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都江堰龙池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 2018-10-12 来源 都江堰龙池镇人大
[ 字号大小:]

 

 

  10月11日至10月12日,都江堰龙池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龙池镇召开,部分都江堰市人大代表、镇党政班子成员、社区支部书记、社区主任、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了龙池镇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言简意赅、实事求是地反应了2018年以来政府工作开展情况,客观的分析了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后工作作了全面详细地安排部署规划。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权力,围绕“乡村振兴、资源管护、产业发展、社区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意见,为龙池镇踏上“国家级森林康养名镇”建设的征程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