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18-12-06 来源 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人大
[ 字号大小:]

  12月3日,由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人大主席团承办的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暨“依法治乡村(社区)”成果展示会在五一广场举行。

 

  

 

  展示会结合“12.4”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城郊”的万人签名活动、向宪法宣誓活动、依法治乡村(社区)成果展示活动、表彰依法治理先进活动等,组织了法院、派出所、司法所、税务、国土、卫生、食药工质等职能部门及春蕾律师事务所等进行了宪法知识普及宣传、法制宣传,对广大市民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城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人员、各职能部门宣讲人员和西科大志愿者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1600余份、收集群众签名18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向群众宣讲了“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相关知识,相关职能部门也进行了大量的法制宣传。会议通过寓教于乐的文艺表演等系列活动把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