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广安市广安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 2018-12-0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近日,广安市广安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首次专题询问2017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广安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2017年12月,经报区委同意后,出台了《中共广安市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完善审计工作和审计查出问题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的意见》。会上,区人大常委会8位组成人员就如何督促审计整改落实、怎样做实做细项目预算、如何加强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问询,审计、财政、税务等9个单位有关负责人对相关问题一一作答。

  区人大常委会要求,相关部门要进行深入研究,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找出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认真加以落实。

  区人民政府负责人表示,专题询问提出的问题既有针对性又有指导性,区政府将认真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加大法治政府建设力度,集中精力研究经济社会发展、项目财务管理、民生改善等方面问题,认真整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政府的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区人大常委会通过召开联组会议和专题询问,进一步强化了对审计工作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将对推动全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