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阿坝州人大产生预算审查联系代表

时间 2019-01-22 来源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 字号大小:]

  阿坝州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近日召开,会议期间,各代表团按照有关办法,从关心财政预算和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熟悉相关法律知识的州人大代表中,推选了28名代表担任州人大预算审查联系代表。

  据悉,这批联系代表来自不同的领域,既有在党委、人大、政府和政协工作的代表,又有扎根基层的党支部书记、村长及农民代表;既有军队的代表,又有来自企业的代表,具有较强的代表性。

  推选预算审查联系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是阿坝州人大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强化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职能、推动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提升该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水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