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泸州市人大预算委员会:新机构、新形象、新作为

时间 2019-03-21 来源 泸州市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今年1月,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泸州市人大预算委员会。作为全省市州级首个新设立的以预算审查监督为主要职责的专门委员会,泸州市人大预算委员会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在开局之年将“五措并举”,实现开好局、起好步,履行好新时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职责,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形象、新作为。一是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党中央对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尤其是吃透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精神,明确监督方向;二是树立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以专业的机构、专业的设施、专业的人才,不断提升监督效果;三是创新思维,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借助预算审查专业人员、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等资源,推陈出新,形成泸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新经验;四是突出监督重点,在财政、税收及审计等监督领域有新作为,不断提升泸州人大工作的影响力;五是扎实开展好“四讲四有”活动,强化自身队伍建设,锻造一支信念坚定、素质全面、负责担当的预算审查监督队伍。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