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巴中市巴州区:人大代表关注促涉危涵洞整治

时间 2019-05-17 来源 巴中市巴州区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2019年4月,当代表们再次来到巴中市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新华社区居委会四社时,欣喜的看到广巴高速公路K131+350涵洞已彻底整治,无论雨后再泥泞,老百姓不会再借高速公路通行了。群众都说,这正是人大代表监督的结果。

  民情民意的诉求,正是人大代表关注的重点。去年在巴中市巴州区第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人大代表姜春华、黄升伟反映在开展代表联系群众活动中,了解到回风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广巴高速公路一下穿涵洞因淤泥堆积,无排水通道,阻碍出行,造成群众借道高速公路通行,险象环生,急需整治,代表们随即向大会提交了建议。

  巴州区政府收到建议后高度重视,立即召集区协调办、区交通局、广巴高速公路建设巴州区征地拆迁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巴高速有限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就代表所提建议进行专题研究,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该建议办理工作,向代表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先后四次前往该路段现场勘察。在充分征求代表和当地群众意见后,制定了详细的整治实施方案,迅速对K131+350涵洞进行了维修加固,清除涵洞淤泥,加修排水通道,使涵洞得到了彻底整治,群众再也不会借高速公路通行。

  “监督促实效,整改顺民意”,近日,很多群众纷纷来信称赞人大代表为民代言和区人民政府落实整改取得的成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