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集中调研广安市前锋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 2019-10-16 来源 广安市前锋区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9月10日,驻广安市前锋区的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对前锋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赴虎城镇水口村花椒基地、代市镇大田村方佳山、代市镇天桥村等地现场了解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据了解,农业园区内有产业基地7个,特色产业面积2.24万亩,已通过绿色食品认证1个,有机食品转换认证1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个,全部通过无公害认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02个,主要从业人员覆盖率达到90%。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现代农业园区的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要围绕园区基础设施,补齐短板筑牢根基;要围绕农业提质增效,促进融合延伸链条;要围绕提高竞争能力,培育品牌拓宽市场;要围绕园区集聚发展,配齐要素强化保障;围绕园区健康发展,加强管理提升服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