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建议办理好不好 代表意见最有效——大英县到隆盛镇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

时间 2019-11-18 来源 大英县隆盛镇人大主席团
[ 字号大小:]

  

  11月5日上午,遂宁市大英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县政府办政务公开和提案办理室一行3人来到隆盛镇召开县人大代表座谈会,重点围绕人代会期间所提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开展座谈交流。隆盛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唐明国、王正端等人大代表一致认为,各承办单位总体上均能主动对接、积极答复,但也存在部分承办单位深入基层调研不够,落实措施不力,办理满意率不尽如人意等问题,并就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负责人与各位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交办、催办、督办方式,提高建议办理满意度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