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南充市召开2019年全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会

时间 2019-12-25 来源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12月20日上午,南充市2019年全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会召开。会议表彰了10名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成立以来突出贡献代表和20名2018年履职优秀市人大代表,总结和安排了全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部分获奖代表和嘉陵区人大常委会作了交流发言和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要不忘根脉,守住根魂,总结历史成就,提炼历史经验,在传承中发扬,在继承中创新,一步一个脚印把地方人大工作推向前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使命和职责,增强政治意识、使命意识、群众意识,做到下深水、摸实情,接地气、谋实策,动真格、求实效,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努力在“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实践征程中唱响主旋律、画好同心圆、凝聚正能量。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是人大工作的主体,人大机关是为代表服务的大本营。人大机关要抓好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改革,纵深推进乡镇(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制度化、实效化建设,坚持完善“双联系”制度、履职绩效评价制度、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制度,努力为代表履职行权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