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 2020-03-06 来源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3月3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赴天全县开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的调研。调研组先后赴川藏物流园、丹凤山大桥、福鞍锂电池石墨负极材料项目和至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指出,现代物流产业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产业,天全具有发展物流产业的独特优势,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克服疫情给项目建设造成的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统筹抓好招商引资,努力招大引强,丰富业态、完善功能、创新运作,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把现代物流产业做起来。每到一处项目建设现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将疫情防控贯穿施工组织全过程,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企业要利用好政策,延长产业链,拓展销售渠道,不断释放产能,做大做强,实现规模效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要求,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保持发展定力,昂扬斗志、埋头苦干,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建设高水平推进,创造人民期盼的高品质生活。要积极对接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规划,找准结合点,转化生态优势,优化经济结构,加快推动绿色产业、绿色经济发展。在竹产业发展上,坚持提质一产、主抓二产、融合三产,切实做好林竹管护、增量、加工,构建竹产业加工和村集体经济联动发展的工作机制,助农增收。在油茶产业发展上,强化科技支撑、品种选育、种苗供应,推进茶园套种、道路绿化、村庄美化,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相统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