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召开2020年区(镇)人大代表片区述职评议会

时间 2021-01-08 来源 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人大主席团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广大选民的政治热情,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主动性、积极性,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12月25日,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召开2020年区(镇)人大代表片区述职评议会。述职评议大会上,人大代表们分别详细就当选以来自己本职工作、履职尽责、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向选民代表进行述职,同时也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下一步如何为民履职向选区代表和选区选民代表作了发言。随后,参加会议的选民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人大代表进行了民主评议。

 

 

  “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意义重大,增强了代表履职的责任意识,架起了代表与基层选民联系的桥梁,同时也让选民对代表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支持。”护国镇人大主席牟鲤表示。下一步,护国镇人大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代表在任期内报告履职要求,接受选民的监督,当好群众的传话人和发声人,凝心聚力,做好表率,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中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