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颂歌献给党—— 广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

时间 2021-07-0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百年永葆初心使命,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下午,广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歌咏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最美的歌声唱响团结奋进主旋律,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真挚祝福。

 

 

  歌咏会以支部为单位组成一支支合唱队,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祝愿,对党的热爱。歌咏会在第二支部演唱《东方红》中拉开序幕。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红遍东方,澎湃激情的旋律,深情真挚的歌词,唱出对党最深的崇敬。其他各党支部分别用嘹亮的歌声演绎《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社会主义好》《党啊亲爱的妈妈》《团结就是力量》《国际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党的信念宗旨。广安区、前锋区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热忱参加此次歌咏会,并分别唱出了《妈妈教我一支歌》《我们走在大路上》合唱歌曲,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

 

 

  歌咏会现场气氛热烈,歌声迎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大家佩戴着党徽,挥舞着党旗,深情合唱,充分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歌咏活动结束时,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大家全体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喜日子,用歌声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激发昂扬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和斌,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全禄、席世洪、文建平、张文东、王建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唐明光等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