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汉源县人大:“走基层、送温暖”,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时间 2023-01-19 来源 汉源县人大办 融媒体中心
[ 字号大小:]

 

  新春来临之际,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贺东风深入乡镇、单位、学校,开展2023年“走基层、送温暖”暨春节慰问。

 

 

  在河南乡平等村“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户何文龙、姜玉林家中,贺东风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察看了村民们灾后重建的新居。贺东风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增强自我发展能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让新家的新生活更加红火。

 

 

  在侨眷陈云秀老人家中,贺东风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生活状况,希望老人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汉源,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侨界群众能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共进、聚力发力,加强与海外亲人联系沟通,厚植海外侨胞对祖国的情怀,关注、参与家乡建设,积极献智、献力,为汉源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在县妇计中心,贺东风对县妇计中心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医者初心使命,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再接再厉,创新进取,继续做好妇女儿童疾病预防、公共卫生建设等工作。

  在富林一小、富林四小、富林一幼,贺东风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贺东风说,近年来我县各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是分不开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建设和汉源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