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荥经县人大:新春送温暖 情满“黑砂城”

时间 2023-01-19 来源 荥经人大
[ 字号大小:]

  新春佳节临近,近期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赴联系企业、乡镇(街道)、医院、学校等开展2023年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人大代表、人才劳模、一线工人、老党员、退休干部等,为他们送去真挚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和问候。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国富先后走访慰问了四川荥经开全实业有限公司人才代表杨芳等新春慰问对象,详细了解开全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叮嘱要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以及员工的生活保障。同时,鼓励企业要立足长远,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提升产能和效益,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做大做强,为荥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淑清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赵永康等新春慰问对象,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老同志为荥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多多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和智慧,为荥经的建设发展贡献发挥余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艳燕走访慰问了困难人员唐仕康和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程其林等新春慰问对象,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了解当前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健康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华雷走访慰问了优秀农民工张朝锦、老党员谢怀锦等新春慰问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鼓励他们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产业,有困难、有需求及时向村党组织反映,党和政府始终是他们最温暖的依靠。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涛看望慰问了企业军转干任国祥等新春慰问对象,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向他们介绍了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相关政策,并叮嘱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掌握企业军转干部家庭情况,及时帮忙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人大干部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联系,通过走访慰问及时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想、所急、所需,真正做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基层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