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动态

为省人代会审查批准计划、预算报告作准备

时间 2017-01-1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会议初审两报告

 

  1月10日,按照监督法、预算法等法律程序规定,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省发改委《关于四川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省财政厅《关于四川省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初步方案》,对计划、预算报告进行初审,旨在协助1月16日开幕的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做好计划、预算报告的审查批准工作。

  会议对我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和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给予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陶生元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出席会议。省人大其他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负责人及部分财经咨询专家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