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实施办法》执法调研

时间 2018-11-30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8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省人防办(民防局)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洪波一行到雅安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实施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执法调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副市长王冬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雅安市总工会广场、市精神病医院康复楼(三期工程)、市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人防工程。重点了解了雅安市人防基本指挥所等“六个一”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征收、管理、使用情况。

  调研组认为,雅安市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宣传、依法依规行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肯定了雅安市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六个一”重点项目建设、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征收、管理、使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下一步要持续加大对“一法一办法”的宣传教育力度,加快推进基本指挥所等“六个一”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人防队伍建设,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雅安市人防办将全力贯彻落实此次调研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断努力,稳步推进雅安人防事业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