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监督动态

王宁杨兴平赴泸州市开展督导调研和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 2021-12-15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在泸州开展宣讲和督导调研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泸州落地落实。

  王宁、杨兴平一行先后深入泸县高铁站、泸县玉蟾街道龙华新村聚居点、泸县人民医院、泸县天兴镇页岩气开采平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等地,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绿色低碳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运营、疫情防控、灾后重建、民生保障等工作,并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和医护人员,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农村妇女“两癌”筛查覆盖面和技术水平,加大普惠托育服务实施力度,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全面落实省委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因地制宜、找准定位,分层、分类、分项做好对接,加快培育支撑泸州高质量发展的绿色低碳新动能。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要做好泸县“9•16”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加强对重建项目规划和政策支持,加强重点人群兜底保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抓好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财政厅、司法厅和省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