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预算监督

省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平台开展初验测评

时间 2018-12-1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2月10日上午,省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平台建设项目初验测评会在成都举行。会议邀请3位业务专家和2位技术专家在省人大机关纪委的监督下进行为期2天的测评。

  四川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信息化起步较早,2005年即实现了预算联网监督,得到各方面的认可。2017年,省人大常委会立项开展“省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平台”建设。经过近一年半的努力,平台项目建设已初见成效。根据项目实施单位的申请,从12月10日至20日开始组织测评、初验工作。

 

 

 

  会议指出,做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实施信息化是做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现代化手段。要充分利用预算联网平台,加强对支出预算和政策的审查监督,提升审查监督内容的翔实性和时效性,增强审查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郑树全主持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