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预算监督

四川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全面进入“四化”新阶段

时间 2018-12-2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专业平台项目通过初验并正式投入试运行

  经过专家的细致测评,省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平台建设项目于12月20日通过了初验,并正式投入试运行。这意味着省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全面进入“预先审查智能化、代表审查网络化、执行监督实时化、预算信息知识化”新阶段。

 

  

   

  

 

  12月10-11日,会议邀请的验收测评专家分别从技术层面、业务流程方面、优化体验方面总共提出了55条整改意见。承建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跟进后续开发完善工作,并于12月20日初验会议上获得了专家的一致认可,通过了验收。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郑树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家发表意见

 

  会议指出,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平台建设是一项探索性的工作,它将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行权,切实提高预决算审查监督的实质性、时效性,推进全口径、全过程、全方位监督等方面发挥积极而重大的作用。初验通过后,下一步要加紧更新完善系统,努力确保更完备、更稳定、更方便的目标实现。要尽快投入使用,边试用边完善,发挥好系统平台的作用。要按规程抓好各环节的监理,确保项目优质达标和早日终验移交。

  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志强及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建设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