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满怀信心 充满期待 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第二组开展暗访

时间 2019-06-1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第二组暗访小组一行,于6月11至13日赴广元市旺苍县进行暗访。

  暗访组不发通知、直奔基层,随机选点、进村入户,先后走访了大河乡柳桠村、水磨乡群花村、檬子乡柏杨村、东河镇红桠村、九龙乡金台村。

 

 

 

  暗访组深入群众家中,与广大群众谈心交流沟通,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同时询问群众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扶贫帮扶还需要怎样改进。

  村民普遍反映,近年来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一是党的政策好,村民得到了实惠,生产生活有了巨大改善,“两不愁、三保障”得到了具体落实,大家对各级党委政府充满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二是干群关系好,县乡村干部责任心强,工作细致,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群众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三是环境改变好,大家一致表示,经过脱贫攻坚,乡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环境卫生等都有了巨大变化,村民生产生活习惯有了较大改善。

  暗访中,基层干部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赞不绝口,对今年脱贫摘帽满怀信心,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充满期待。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