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组第四组赴甘孜暗访

时间 2019-06-18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农委办公室 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12日至16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第四组暗访组,前往甘孜州德格县、色达县开展暗访工作。

 

 

 

 与德格县柯洛洞乡燃卡村驻村干部和贫困户交谈

 

 

 

与色达县塔子乡泸角村贫困户进行交谈 

 

 

 

查看德格县柯洛洞乡燃卡村饮用水项目 

 

  暗访组将此次工作任务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按照工作方案要求,采取了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要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进村入户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心交心,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查看项目实施现场,并查阅了脱贫攻坚相关资料。

 

 

查阅德格县马尼干戈镇洞真村脱贫攻坚资料 

 

 

 查阅色达县亚龙乡下邱果一村贫困户脱贫攻坚资料

 

  暗访组先后检查了德格县马尼干戈镇洞真村、柯洛洞乡燃卡村和色达县塔子乡拉隆村、雅尔布村、蚌珠村、泸角村,亚龙乡下邱果一村,旭日乡旭日村、仁达村等 9个村,走访9户贫困户和7户非贫困户,访问基层干部20余人,查看项目现场7个,查阅脱贫攻坚资料50余册。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