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阿坝州开展《四川省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 2021-09-07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按照《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四川省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安排,9月2日至3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景蓉率队赴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开展《四川省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唐克镇污水处理厂、若尔盖县污水处理厂,松潘县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信息化监测平台运营等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安全事故突发应急预案和有害物品暂存管理环节。同时,实地查看了两县关于排水管网建设、运行管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进展和意见建议。



  执法检查组对若尔盖、松潘两县认真贯彻实施《条例》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阿坝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同时,若尔盖、松潘两县要围绕执法检查反馈的情况,进一步抓好《条例》贯彻实施,加快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按照《条例》督查考核制度,推动阿坝州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工作取得新进展。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李仕辽参加执法检查,住房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贾德华陪同执法检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