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召开党支部会议

时间 2018-09-28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27日下午,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对10月1日即将施行的新《条例》内容、修订背景和意义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依次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新《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具有更强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遁,为加快建设“四讲四有”人大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加强2018年国庆节期间机关安全工作的通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