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缅怀领袖 牢记历史 不忘初心——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支部、常委会预算工委预算审查处支部、预算监督处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11-22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 字号大小:]

  2018年11月15日,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支部、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预算审查处支部、预算监督处支部,在长沙参加“新时代人大财经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期间,利用现场教学之际,联合开展了以“缅怀领袖、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前,党员同志们瞻仰领袖风采,缅怀伟人功绩,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庄重承诺。在毛泽东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张张难忘的历史图片和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历史画面,真实地展现了伟人波澜壮阔的一生。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对党史进行了一次再学习再领悟,对毛主席为中国共产党所作出的卓越历史功绩和无私的奉献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我党的建立初衷以及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直接的体会,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以此来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参与“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贺江华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