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办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改革开放40年文艺特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12-06 来源 省人大机关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5日中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办工会党支部一行8人冒雨前往四川美术馆参观“恢弘改革换卷·见证巴蜀巨变——四川省文联纪念改革开放40年文艺特展”。

  此次展览通过大量图片和字画,集中展示了1978年—2018年这40年间四川各地区、各行业发生的历史巨变;浓缩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珍藏了几代人难忘的回忆和为历史珍藏的动人故事,让参观的每一名党员加深了对习总书记“改革开放这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的庄严宣告的理解认识。

  追忆往昔、喜看今朝,大家纷纷感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多么伟大、多么不容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既当故事的见证者,更要成为历史的参与者,立足本职岗位,在新的征程中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