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时间 2019-02-28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26日下午,农业农村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彭清华书记在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的讲话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杜志仁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彭清华书记在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围绕理想信念、政治操守、纪律规矩、初心使命、修身律已、责任落实上开展热烈讨论,并一致认为: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教育和学习,打牢拒腐防变、防微杜渐的根基;二是对蒲波严重违法违纪案件进行深刻剖析反思,制定“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贯彻落实。三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规范言行,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防控,严格执行请销假和上下班考勤制度。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工作上做“实干家”,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