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

时间 2019-02-28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秘书处
[ 字号大小:]

  2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建娥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四川日报》2月23日头版,关于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的有关报道和彭清华书记在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省委读书班和警示教育专题班的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支部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华书记春节后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时所作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月25日召开的27次(扩大)会议精神上来,结合机关开展的“四讲四有”活动和自身工作,扎实抓好反省警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明辨是非,勇于担当。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反思自己一言一行,时刻做到知敬畏、守法纪、纯“三圈”,保底线,坚决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