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 2019-03-01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28日上午,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和集中学习,听取意见建议,沟通思想,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结合单位实际和职能职责,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结合之前组织生活会上支委会述职查摆问题和研究整改措施的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个人自评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2018年度表现作了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激励引导党员更好担当作为。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扎实、效果明显,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高,要针对不足细化整改措施,促进提升工作水平,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