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办工会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03-07 来源 省人大机关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办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彭清华书记在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上的主题报告、在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关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等系列会议、讲话、文件精神。支部书记邓朝金就“赌博敛财”问题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警示教育和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把严肃认真开展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以及赌博敛财等专项整治,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和每名党员,为省人大机关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作出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品格,常扫思想之尘,常思贪欲之害,把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以饱满热情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讲四有”人大建设等活动中去,不断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本色。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