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办公室支部创新方式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时间 2019-03-26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25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办公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一是提前准备。与以往学习组织形式不同,支部提前一周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印送给支部每位党员。支部党员先行结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有关报告和报刊杂志新闻报道等进行系统全面自学。二是有备而来。支部党员在前期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将学习心得带到支部学习会上与大家分享交流,就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在会上展开讨论,达到了相互启发、学学相长的目的。三是有的放矢。学习活动紧密结合委员会年度工作要点和办公室职责分工,将大会精神恰到好处地贯彻到工作实际中,做到知行合一,提高了支部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确保吃透精神、紧跟形势、狠抓落实,坚持用大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按照省委贯彻大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学懂弄通悟透做实,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人大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中。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