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刘捷参加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会

时间 2019-05-31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2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主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省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廉政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定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辅导报告。

  刘捷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新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一方面,支部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廉政作风建设,严守党的纪律规定,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围绕正确的方向前进;另一方面,要加强经济、财政、金融、法律等业务知识的学习研究,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努力推动人大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表示,要把思想作风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严以律己、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贡献更大力量!

  学习会由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支部书记吴泓主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