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处调研处支部赴简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6-03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处
[ 字号大小:]

  5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处、调研处支部联合成都市研究室支部以学习实践为题,共同赴简阳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对简阳市人大常委会推进“四讲四有”人大建设和乡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察看了沱江岸线绿道景观工程、唯品会电商总部基地建设、贾家镇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和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情况等。省市县三级人大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开展人大工作进行座谈。焦伟侠对简阳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成效尤其是大力推动“四讲四有”人大建设,创新提出“三三”人大代表工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地方各级人大常委会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依法履行各项职责,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提升人大工作整体实效,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这次研究室组织赴简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间虽短,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成都“东进”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变化,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又加深了对基层人大工作的了解,促进了各级人大之间的联系。下一步,研究室要用好用实这次活动成果,将开展支部活动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立足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做好研究室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