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在雅安夹金山干部学院开班

时间 2019-06-25 来源 省人大机关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在雅安夹金山干部学院开班,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对口帮扶村支部代表60余人参加培训。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作开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既是主题教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推动主题教育在人大机关扎实开局的重要举措。开班式上,中共宝兴县委副书记张燕介绍了宝兴的人文地理特点,重点阐释了红军在宝兴活动历史。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在开训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围绕主题教育任务,紧扣学习培训内容,在宝兴这块红色热土,深化党史军史学习,接受红军精神洗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以革命先辈为镜,任何时候初心不能忘、初心不能改、初心不能丢,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推动人大事业新发展、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守纪律规定,增强自律意识,在学习培训中展示省人大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后,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国先作了《红军长征在雅安—红军三越夹金山 革命理想高于天》专题教学。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