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庆七一 访群众 话未来——焦伟侠率办公厅办公室支部机关服务中心支部赴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镇集体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7-01 来源 省人大机关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6月27日,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率办公厅办公室支部、机关服务中心支部前往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镇集体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全晓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村委会,焦伟侠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看望慰问了村支委的同志和困难老党员,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随后,现场感受了集体村的近年来村容村貌的巨大变化,并与村支委的同志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产业和集体经济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交换了意见。

 

 

  随后,全体党员走访了省人大机关支部联合帮扶对象李霞家。李霞家是机关支部在“挂、帮、包”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确定的帮扶对象。李霞同学幼年家庭连续遭遇重大变故,致使家庭生活状况十分艰难。在办公厅众多领导的关心下,以服务中心牵头的机关各支部全体同志,八年如一日的坚守着帮扶解困的初心,八年的坚守成为了一种习惯,成为了一种职责和使命。李霞同学不负众望,德智体全面发展,今年参加高考取得了619分的可喜成绩。在她的成长和高考成绩单上,我们欣慰的看到了办公厅领导和机关各支部关爱关心的影子,我们也期待着,未来的李霞同学,学习、生活更上一层楼,在成长中成为一个爱心的传承者、一个正能量的使者。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