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开讲

时间 2019-07-02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以“微党课"为切入点,动员全体党员讲党课,丰富主题教育形式。6月28日,支部第一堂"微党课"开讲,党支部普通党员易识同志结合自身经验和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体会,综合理论教学、诗歌朗诵和视频观看等形式,为支部分享了《红军长征在阿坝》的主题“微党课”,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红军长征在阿坝州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革命奋斗故事,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98岁生日。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微党课”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种创新学习方式,形式多样的授课形式能够提高主题教育的实效。普通党员讲“微党课”,不仅可以分享个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体会,同时也能在交流学习中发现自身不足,以便更好地调整工作思路。

  大家表示,“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是中国共产党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创造的革命精神,今后大家会把本次“微党课”学习到的长征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