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 2019-08-20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8月20日上午,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分党组书记黄昌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评。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章节,并按照“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的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 “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从严从实自我批评、自我剖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在对照检查中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黄昌明强调,要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深入学习、对标对表、严格遵守、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切实用以指导工作、规范言行;要扎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经济委员会及办公室工作再上台阶。

  分党组成员吴泓、刘敏参加会议,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党员同志列席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发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