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加强纪律建设专题学习

时间 2019-08-18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相关部署,8月16日上午,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围绕“加强纪律建设,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经济委副主任委员吴泓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一文,支部书记刘敏领学了中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精神的工作意见》,支部组织委员王国光围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收获和体会讲了微党课。

  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更加准确把握党纪处分条例内涵,更加坚定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主动修正自我,确保下一步开展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