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找差距 抓落实 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守住初心、勇担使命

时间 2019-08-27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处 调研处
[ 字号大小:]

  8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处、调研处党支部联合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对照检查和相互提醒。

 

 

  会上,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开展对照检查,研究室主任杨旭等党员领导干部率先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查摆问题深入骨髓、相互提醒真诚坦率,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团结奋进的效果。

  研究室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围绕“十二字”总要求,以检视问题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目的,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确保不漏不重,抓紧抓细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将主题教育贯穿在研究室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做到两不误、双促进,推动研究室文稿质量再提升、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