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08-29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19年8月29日上午,根据《省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方案》要求,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楼31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使命任务,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性;每名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查摆检视问题,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提出针对性措施和整改时间表;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邓朝金同志主持会议,郑树全、徐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