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09-0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8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焦伟侠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段勇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认真作了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意见。  

  焦伟侠对支部班子和每名同志对照检查作了点评,并对办公室支部建设和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办公厅办公室作为机关中枢协调机构和窗口单位,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示范带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奋发有为,为服务保障新时代人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精简高效原则,不断改进文风会风,进一步提升整体工作效能;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抓班子带队伍,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队伍。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