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08-3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8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组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焦伟侠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机关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轮流提出批评意见。

  焦伟侠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本次第一批主题教育结束前最重要的一次会议,对我们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新时代人大自身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认真总结这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经验和做法,切实在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列,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当好示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扛起“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头雁效应”,努力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好、转化好、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自觉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统筹安排立法、监督、调研等各项工作,提高服务大局水平。要责无旁贷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以“四讲四有”人大建设为抓手,提升人大工作整体实效。要毫不松懈加强自身建设,紧盯问题抓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把每个问题改深入、改彻底、改到位,全面履行好从严治党责任,为加强党的建设,提高人大自身建设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晓波、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兴洋、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等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长何清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