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9-30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办《关于开展“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农业农村委办公室9月23日在省人大机关一号楼50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同志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的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相关文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振聋发聩、催人奋进,特别是“领导干部不论在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对全体同志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全体同志必须主动在人大农业农村工作中守初心强担当,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以顽强的战斗精神勇挑重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农业农村工作跨越发展。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