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0-14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通知要求,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敏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黄新初副主任相关指示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进一步深化“四讲四有”人大建设的措施,每名党员围绕“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进行了讨论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同志参加学习并讲话

 

  最后,吕华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人大工作经历和斗争经验,围绕“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和大家谈了体会,并鼓励年轻同志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吕华同志强调,组织人事干部要不怕斗争、善于斗争,时刻保持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牢牢把握正确的斗争方向,做到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

  吕华同志指出,人事处党支部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贯彻落实好党的干部政策,切实把忠诚可靠、实绩突出、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选拔出来;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深入学习干部法规政策,从严从善做好干部工作;要牢固树立服务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为机关干部搞好相关服务保障;要夯实加强自身建设,全方位了解人大工作,及时掌握各部门动态,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