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外侨委支部与社会建设委支部赴乐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0-30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要求,为持续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聆听革命故事、弘扬革命精神,感悟家国情怀,提升精神境界。10月11日,省人大外侨委支部与社会建设委支部赴乐至县红色教育基地陈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艰苦岁月和苦难生活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

 

 

  陈毅元帅是我国著名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外交家,在新中国成立初期,为中国外交构建了良好环境,运用围棋外交策略,打开了中日邦交局面,促进了中日两国邦交正常化。

  大家沿着书剑广场、丹心广场、书艺苑、友谊广场,领略元帅气势磅礴的诗词和波澜壮阔的人生,追思了一代伟人的高尚情操和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陈列馆实物、照片、年表、诗词、信札、战役示意图、战绩统计表等文献资料和历史图片,大家对陈毅元帅光辉的一生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

 

 

  面向党旗和陈毅元帅雕像,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后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担当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共产主义事业和省人大工作中去。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