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人代工委各支部与省检察院代表委员联络处支部联合开展“瞻仰陈毅故居,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1-08 来源 人代工委代表联络处
[ 字号大小:]

  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11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选举任免处、代表联络处、综合处支部与省检察院代表委员联络处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到资阳市乐至县开展“瞻仰陈毅故居,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陈毅元帅的丰功伟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沿着缅怀大道参观了书剑广场、七塘映月、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等。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历史文物和展示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述,追忆陈毅元帅的高尚情操和丰功伟绩,深深沉浸在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切缅怀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副主任王军、陈静,省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任永芳,代表委员联络部主任刘婕全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