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19-12-12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0日上午,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44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措施。

  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同志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44次(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及其说明。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为主题,充分体现了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体现了正视矛盾问题的政治担当,对构建新时代基层治理新格局、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联系起来,与部署委员会明年工作衔接起来,加深对省委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委员会要按照常委会党组要求,提前谋划和推动好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地方立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等工作,依法助推我省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反复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党支部还开展了集体谈心交心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重要节点,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结合岗位职责和现实工作,在紧密联系实际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统筹,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