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委办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19-12-16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2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农业农村委办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列席会议。

 

 

  分党组书记邓良基专门制作课件,带领分党组及委办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及其说明,同时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

  邓良基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具体谋划部署,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决贯彻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对标重点任务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继续加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聚焦目标任务,围绕乡村振兴、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壮大等中心工作开展立法、监督和调研等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