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19-12-15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3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分党组书记王学定,分党组成员钟剑麟、蒋强,以及刘瑛、岑勇等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

 

 

  分党组书记王学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及其说明,同时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

 

 

  王学定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具体谋划部署,教科文卫委员会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展开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对推进我省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扎实开展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下一步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