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 2019-12-17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19年12月16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1号楼503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彭清华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

 

 

  分党组书记郑树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找准定位,充分发挥社会委在提升全省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中的作用;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对标对表精心谋划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加快构建新时代四川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关于转发<四川省财政厅四川机关事务局关于规范差旅费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等一系列最新文件和相关规定;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立法工作会议和机关处室负责人会议精神;对社会委分党组和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研究2020年工作计划。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格遵守机关财务管理制度等方面要求,坚持厉行节约过紧日子,最大限度地节省办公经费支出;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计划,扎实开展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