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19-12-17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3日下午,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同志以“加强学习增强狠抓落实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郭志强同志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为大家阐述了坚守初心的不易,并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就改进工作谈了体会。同时,讲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体会。

  会议还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四川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等内容。

  省人大预算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陶生元同志对本次支部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预算委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讲规矩、按程序、重质量、强效率”的总要求,具体从想问题要周到、做事情要细致、干工作要勤快、写文稿要质量、做服务要效率等方面来提升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的整体水平,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大家表示本次支部学习会内容丰富、政治理论性高、工作指导性强,收获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系统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素养;要深刻领会委员会领导对办公室工作的总要求,通过落实具体要求来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国有资产监督、审计监督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